小吖么小橘胖

似季文学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获得作者授权

“我已婚,孩子三岁,”人前高冷影帝,深夜官宣生子,新娘竟是……

人前,我是影帝的男助理、女化妆师、摄影师、扛行李的...。

人后,我是影帝的甜蜜小娇妻、孩子她妈。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

直到...影帝怒发文:我结婚了,孩子三岁。附上了我们的结婚照。

娱乐圈炸了,各个平台瘫痪。

而我还不知道猛兽在夜晚才会捕食属于他的猎物。

1

我和影帝隐婚生子,每天呆在影帝身边。

狗仔从没发现过。

主要源于:我是一个美妆博主。

化妆视频火爆全网,一个人可以仿妆西游记所有神仙。

男女都仿的那种。

我在网上有几百万粉丝,但从没暴露过自己的真面目。

有人说我戴面具,我不屑一顾。

切,他们懂什么,我可是很多剧组、大牌请都请不来的化妆师。

跟着影帝出入各个场合,我以不同年龄、不同面貌、不同性别出现在众人面前。

没错,我不但仿妆,人物形象我也仿,在外面我足以以假乱真。

因此狗仔从没发现在影帝胡霖峰身边一直都有一个我。

他拍戏,我给他化妆。

他领奖,我给他喝彩。

他坐车,我给他开门。

他回家,我给他做饭。

跟着他去一场颁奖典礼,他又是最佳男主角和观众喜爱双丰收。

我坐在台下看着他领奖,身边是当红小生李景。

「你是胡霖峰的化妆师吧,我之前看到你给他化妆」

为了防止我记差,我固定几个常用角色的妆造,方便我用。

所以他能认出我是化妆师也不奇怪。

只是这排位置通常是留给到场艺人的工作人员,以防发生突发事件,可以快速反应,保护艺人。

只有背景十分强大的艺人才能坐在这,看来李景背景不小。

「是的,我就是他的化妆师」

「你好,我是李景,我爸爸是李文辉」

怪不得我今天坐下时就看到隔壁小生看着很眼熟。

李文辉是娱乐圈几个艺人签约公司背后的大股东,很多爆火剧也都是因为有他的投资才能宣传起来。

而他也是我的恩人,在我上学时他有一个大学资助计划,我就是被资助人之一,对他我一直很感激。

后来和胡霖峰相遇,也有他的原因。

「原来你是李叔叔的儿子,怪不得我第一眼看到你这么眼熟」

我笑着打哈哈,化妆也是我在大学时为了赚生活费学的技术。

「我爸爸一直念叨你,和我说当时他资助的孩子里你是最优秀最有出息的」

自从和胡霖峰隐婚后,我一直跟着他帮他化妆,打杂。

再没去看望过李叔叔。

「最近工作比较忙,确实没有去过李叔叔家了」

「你都从国外回来,现在都是当红小生了,确实是过了很久了」

我感叹时间过得真快,第一次去李叔叔家时,李景才不到十岁,还是个小孩子模样。

后来他出国后就再也没见过。

「那你有时间...」

李景话还没说完,轮到胡霖峰领奖上台讲话了,底下欢呼声一片,盖过了李景的声音。

我听不清李景说什么,倾斜身子凑了过去。

「你说什么」我大声对李景喊。

李景凑近我的耳朵「你有时间参加我爸的生日宴会吗?」

我一瞬间感觉到一股冰冷的目光,我抬头找到目光的来源,是胡霖峰在发言,我下意识笑了笑,继续想自己的事。

确实马上到李叔叔生日了,之前几次都是以工作借口只送了礼物过去。

这次既然李景都问我了,也该去看望一下李叔叔了。

我凑近一些对李景回复「没问题,我肯定会到」

说完全场突然死一般的安静,过了两秒,全场的镜头都转到了我们这里。

「咔嚓...咔嚓」

我看到情况不妙,赶紧找借口往后台跑,毕竟连累了李景可不好。

2

到了后台,我才有时间想刚才发生的事。

胡霖峰正在发言,大家怎么会突然注意到角落里的我和李景。

我坐在休息室刷着手机等胡霖峰,等着等着开始打盹。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开了。

「你怎么还没走,晚会都结束好一会了」

一个同事进来拿东西才发现我,我赶紧追上。

平时晚会结束胡霖峰都会来休息室卸妆再走,今天怎么直接走了,还不叫我。

出了门已经没有他的身影,夜色已深,我直接回了家。

到家还没进小区就看到小区门口乌央乌央的全是人,举着摄像机和手机。

虽然我们这个小区住的明星不少,但没有大事件一般不会这么大阵仗。

前门被堵,我溜到保安室表明身份从车库进去了。

当然,在保安这里我只是胡霖峰的化妆师,也住在这个小区。

进门后,客厅只开了氛围灯,暗黄暗黄的。

客厅窗帘紧闭,地上散落着几个空酒瓶。

胡霖峰竟然喝酒了,他向来对自己严格,今天又是领奖的人,这会应该在庆功宴才对。

我收起空瓶子,正准备收拾垃圾,背后突然有人抱住了我。

我一怔,随后放松,虽然多了酒味,但盖不住胡霖峰身上独特的木质香调。

我转过身抱住他开口。

「今天怎么喝酒了?」

他没有回复我,映入眼帘的是他放大的脸,随后堵住了我的嘴。

再然后,我们就在沙发上、地毯上、.....一夜荒唐。

只要反抗,他就会把我按的更紧,吻的更用力。

如同恶魔来到人间一般,赤红了眼,不顾死活。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人前的清冷男神人后竟能如此疯狂。

胡霖峰,不能碰酒。

第二天在床上醒来,我全身酸痛,无力起身。

胡霖峰从外面进来,手里端着牛奶。

「饿了吧,先喝点牛奶」

我挣扎着坐起来喝完牛奶,打开手机一看,14:25。

「天呐,我睡了多久,都两点多了,你今天不是还有一个活动要出席,要迟到了」

说着话我快速起身,别的我不知道,胡霖峰和我最大的相似点就是敬业。

「现场粉丝太多,活动推后了,今天没事,你好好休息吧」

线下活动经常会遇到这种粉丝太多影响交通等的秩序,被推后也是常有的事。

我放心的躺下,既然没事,就当给自己放了一天假。

3

拿起手机,发现微信消息99+,未接电话也一样。

打开信息我愣住了,准确的说是傻了。

同事给我截图的一张微博页面。

胡霖峰发文:我结婚了,孩子三岁。配图是我们两的结婚照,没有马赛克,没有遮盖,是原生的我。

「胡霖峰疯了吧,怎么回事?」

「你怎么不接电话,赶紧公关!」

「...」

消息已经看不过来,我抬头,胡霖峰正在看着我,带着...一丝坏笑和生气。

我实在不

当初我们结婚,说好了不对外公布,只过我们自己的生活。

「你这是什么意思?怎么没有经过我同意就发了这段话」

「这会对你的事业造成多大的影响你知道吗?」

众所周知,娱乐圈单身男青年才是追星好对象。

结了婚有了娃很多粉丝难以接受可能还会反黑。

「我知道,但我就想让大家知道,就想公布,我不想再假装单身了」

「这么多年你都过来了,怎么这会沉不住气了?」

「你只要熬过了这几年,到了一定时候,粉丝都会催你结婚的,你看胡歌,粉丝催婚都催成什么样了」

「到时候你顺势说出来,也对你不会有太大影响」

「现在你还是事业上升期,你怎么这么冲动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做这个决定还不和我商量,等我知道都已经过了能公关的时候。

况且本人官宣,这可不是手滑点错赞能解决的事。

「不管你怎么说,事情已经公开了」

我看着胡霖峰脸上的笑逐渐淡去,扔下这句话就往外走。

「你不想公开,是不是因为你想脚踏两条船」

他走到一半突然转过身对我吼了一句,摔门出去了。

我莫名其妙,干嘛突然这么说我。

直到我打开手机登上微博。

视频里,是颁奖现场,我和李景在下面窃窃私语,脸上满是笑容,而台上发言的胡霖峰不断地看向我们。

镜头不断在我和台上切换,直到后来他不说话,直勾勾盯着我,眼神像要把我刺穿。

视频里变成了我和李景相谈甚欢,对着胡霖峰的那一次笑也被解释成了和李景聊的乐不思蜀。

网友们猜测「当红小花李景恋爱了,对方是胡霖峰暗恋对象」

还有更扯的「影帝性取向不正常,爱上李景了」

直到胡霖峰的文发出来,大家才有了新的讨论话题。

他发出的结婚照是几年前算是素颜的我,会场上化了妆变了扮相的我实在很难和那个清纯的女孩联想到一起。

所以网友们的新猜测变成「影帝妻子吃醋逼影帝发文」

我看笑了,现在的网友们听风就是雨。

但我看懂了一点,胡霖峰好像吃醋了。

这几天,胡霖峰一直对我爱答不理,那天晚上疯狂的好像是另一个人一样。

我找机会和他解释了李景的事,他也只是别扭的和我说了一句「知道了」

4

到了生日宴会的日子,我提前买好了礼物准备过去。

胡霖峰看我要出门先一步挡在我前面。

「干嘛去?」

我好笑「李叔叔宴会,上次和你说过」

他挪开了步子,瞥了我一眼说了句「路上小心」

到宴会现场,门口蹲着不少狗仔,我默默感慨,李景这人气又有攀升啊!

进门看到李文辉我赶忙过去打招呼。

「李叔叔,好久不见,之前太忙没来看您,是我的错,祝您生日快乐」

我陪着笑看着眼前这个冒了几根白发的人,岁月不饶人啊。

「小沐来了啊,你可是好久没来了」

我有些愧疚,低头摸了摸鼻子。

「小景,你带着小沐到处转转,和年轻人多玩玩」

我被李景带离了这里,找了个角落坐下。

李景在我旁边坐下,我们尴尬的聊了几句。

突然门口一阵喧闹,大门打开,一缕阳光逐渐放大。

一抹身影走了进来,随着大门关上,我看清了喧闹的来源:胡霖峰。

他没和我提过他会来,但这种生日宴会也是另一种商业聚会,作为半个商人,来这里也正常。

我继续低头刷我的手机,直到一个身影挡住了我手机上的光。

我抬头,胡霖峰站在我面前,端着一杯红酒,嘴角带着笑容,但笑容未达眼底,慵懒又不失优雅。

他一屁股坐在了我和李景中间。

「你干嘛,外面这么多人呢」

这种场合,少不了记者在里面,都蹲着等大料。

「怎么,你是我老婆,我还不能坐你身边」

我无语,站起来就想走。

胡霖峰并没有拉住我的意思。

宴会开始,李文辉上台致辞,感谢了大家到场,让大家玩的尽兴。

接下来就是几位有地位的人上台祝贺,发言。

到胡霖峰上台,他略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走上台去。

「首先祝李叔生日快乐,永远年轻,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其次借这个平台,我想感谢妻子多年的陪伴与支持」

我愣住了,这场我不熟悉,没和我串过啊。

我准备逃跑,却被他先一步抓住上台。

「这位,就是我的妻子」

他掰过我的身子,强迫我和他面对面。

「我要谢谢她这么多年给我的陪伴,包容,也谢谢她为我生了可爱的宝宝」

「前几天,我发在微博上的话引起了大家猜疑,现在,我想正面告诉大家」

底下记者还处于懵逼状态,他就先一步带我下了台子。

毕竟,这种状况谁也没想到的呀。

这次,又不知道媒体们要怎么写了。

宴会快结束的时候,李景和我说李文辉叫我留一下。

我看胡霖峰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你可以先回家,我在这等着就行」

「我等你」

他扔下这三个字,就没再理会我。

5

宴会结束,李文辉带着李景坐到我们面前。

「小沐啊,叔叔有些话就和你明说了,我知道你现在是化妆师,妆造这一块你最专业」

「小景最近有一个新剧,之前的妆造在别的剧组,新人没有拿得出手的了,这次又是花了大价钱,你帮叔叔做一下小景的妆造」

原来李景找我是这个事,我对外宣称是胡霖峰的私人化妆师,刚开始有人想找我做,我没同意,后来也就没人再找我了。

现在李文辉都亲自开口了,我哪有不同意的道理。

「好的叔叔,你放心吧」

「这次费用公司会按最高价格给你,你只管放心去,叔叔不会亏待你」

嘿嘿,钱不钱的不重要,主要是敬业。

「叔叔您太客气了,我一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话说,你什么时候和小胡在一起了,还结婚有孩子了,都不告诉叔叔啊」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就怕被问这个。

「李叔,是我考虑到当时在事业上升期没公开,也没告诉任何人,是我的问题,您别怪小沐」

我还没开口,胡霖峰已经先一步解释。

没想到一直以冷酷人设为主的胡霖峰还能主动和别人解释。

「是啊,李叔叔,当时我们也不敢告诉别人,怕被狗仔拍到,婚礼都没办,也就没告诉您」

「好啦,我知道你们年轻人有你们自己的考虑,叔叔祝贺你们」

和李文辉寒暄了一会我们就离开了。

回到家,我准备收拾睡觉。胡霖峰却再一次压上身来。

吻的用力,不留一丝还手的余地。

「你...你干什么?」

今天也没喝多,怎么又开启了猛兽模式。

「我不许你和其他男生离的太近」

他边亲我边吼,如同扑肉前的狼发出的嘶吼。

「你是我老婆」

「凭什么要给他们做事」

「我不同意」

「唔...」

我被亲的说不出话来。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