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吖么小橘胖

似季文学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获得作者授权

这几年游戏陪玩很流行,我就听哥们的话,在网上也点了个声音甜美的女陪陪。

可谁能想到,她不仅陪我打游戏、还赠送了上门服务……

……

最近这段时间,老板让我们居家办公。

我本来就是个闲职,于是天天在家打游戏消遣。

这天我照常约刚子开黑,电话打过去,那边却传来了他粗重的呼吸声。

“刚子你干嘛呢?上线啊!”

我直觉有点不对劲,却还是迫不及待的催他。

刚子笑,“上什么线,老子干正事呢!”

一边说着,电话里就传来了女孩子奇怪的声音。

他妈的!

老子直接挂掉电话,浑身上下像是吃了屎一样难受。

刚子和我是大学舍友,说实话,这人长的跟帅实在搭不上边、大圆脸、绿豆眼,一米七的身高,经常被女生嘲笑是“二级残废”。

但这小子嘴巴甜得要命,刚开学那会儿我们还没要到几个女孩子的微信,这小子就带着新处的女朋友开房去了。

回来还会给我们分享用了几个套……

我一直觉得老天爷不公平,不然像我这种班草级别的人,怎么就没女人愿意跟我呢?

我郁闷的抽完两根烟,刚子就给我打来了电话。

“宇哥,看你这天天一个人打游戏也怪寂寞,要不我找个美女陪你?”

我当然同意,可哪儿有美女。

刚子嘿嘿直笑,让我下载了一个叫爱爱的陪玩平台。

“里面什么样的妹子都有,而且个个听话,我女朋友就是这么被我骗过来的!”                

真有这么好的事儿?

我带着疑惑点进APP,好家伙,全是各式各样的美女大图,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然后,我第一次充钱点了陪玩。

这个陪玩妹子叫小柔,声音叫叫软软的,有点南方口音。

我给她下完单后,小柔就秒上线加了我好友。

整个下午,我都玩的很开心。

最后,她主动提议要加我微信。

“哥哥,陪玩平台是有抽成的……所以可不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啊?”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美女要联系方式,我当然同意了!

可我没想到,我刚点开小柔的朋友圈,就被她的置顶视频吸引了。

视频里,小柔梳着双马尾,脑袋上戴着一对毛绒耳朵,穿着一套萝莉群扭来扭去的跳舞………

草!

看见这个,我顿时一阵心猿意马,忍不住的想……

可就在这时,视频戛然而止。

我顿时感觉一阵难言的空虚,摇了摇头,强迫自己翻身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竟然摸到自己床单湿了,不用想也知道这是什么了!

老脸可耻的红了红,我想起梦里无比开放的小柔,毫不犹豫的打开微信,转账五百块。

“来,上线打游戏!”

小柔秒回了我的消息,但答案是拒绝的。

真是的...怪我钱给少了?

我转又了五百块钱过去。

这次小柔过了一段时间,才发了个语音条过来。

“对不起小宇哥哥,不是我不想陪你玩,而是我家不知道为什么停电了,玩不了。”

小柔声音软软的,还伴随着哗啦啦的水声。

“你这是在洗澡?”

“对。”对面的声音愈发可怜,“而且我这边热水也要没有了……”

这倒霉孩子!

我一边心疼,一边可耻的硬了硬。

小柔说她在洗澡,那风景肯定很迷人……

2

我叹了口气,嘟囔,“要是你也在华联小区就好了,还能来我家蹭电,洗个澡!”

“什么,华联小区?”

那边的小柔一脸诧异,“该不会A市南京路的那个华联小区吧?”

“你怎么知道?!”

电话那头陷入了沉默,半晌,小柔软软的声音才再次传来,“因为我也是这个小区的,小宇哥,我能来你家么?”

真的有这么巧的事情吗?

我有种说不上来的兴奋!

“当然可以!”

我毫不犹豫的同意,顺便把具体住址发给了她。

其实一开知道我只当她是闹着玩,毕竟大晚上的,美女上门这件事我是想都不敢想。

可没想到,当我打开房门,竟然真看到了一身短裙、头发还在滴水的小柔……

“哎呀小宇哥别看了。”小柔一脸羞涩,“我可以进来了吗?”

“啊……进,进来吧!”

我赶紧侧开身子让她进来。

小柔笑了笑,然后就钻进了我家浴室。

听着里面哗啦啦的水声,我一阵的心猿意马。

不行,小柔只是一个游戏陪玩!我千万不能想多!

我好不容易平复好心情,然后开了一把游戏。

打的正欢,身上就突然一重。

低头一看,竟然是只围了个浴巾的小柔!

她洗完澡,吹了头发,浑身弥漫着淡淡的香气,胸前则是白花花一片,无比诱人……

我被刺激的浑身是汗。

小柔却好像没看见似的,喂我吃着手里洗好的车厘子。

“谢谢小宇哥借我浴室,我喂你吃水果~”

这种好事我怎么会拒绝?

下一秒,我就将车厘子直接咬住。

小柔一脸害羞的看着我,手却伸进了我的衣服……

我再也忍不住,一把将小柔身上的浴巾扯了下来。

那天,我折腾了小柔好久。

第二天,我看着身上满是草莓印的小柔后悔起来。

暗骂自己简直畜生,怎么就把人家女孩子睡了呢!

我给小柔转了两万块钱,她却有些生气的拒绝了。

“张宇,跟你睡觉是我自愿的,你不用给我转钱!”她越说越委屈,“还是、还是你把我当成了那种很随便的女人……”

“我没有,我就是觉得对不起你!”

我连忙解释,“小柔妹妹,你就当这是我对你的道歉,收着吧!”

小柔这才是瘪瘪嘴,把钱收了。

我也心安了一点。

后面几天我们还是和往常一样打游戏,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只是,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

日子就这样一直到我去上班。

刚子打电话约我去吃饭,可一到地方,我立刻傻眼了。

因为我看到了小柔!

一段时间不见,小柔似乎更加迷人了。

她穿了一件黑色小短裙,还有一条渔网黑丝,配着她那张小脸儿,看起来魅惑又清纯。

这简直是个人间尤物!

我忍着没当场失态,然后小柔就羞答答的朝我走过来。

“张宇哥,好久不见。”

“好、好久不见。”

我挠了挠头。

“哇,原来你俩认识啊。”刚子的女朋友看过来,她的穿着更大胆,微微低头就能看见身材。

我赶紧把目光移开,专心看身边的小柔。

“介绍一下,小柔,我的舍友,我是刚子的女朋友薇薇。”

和薇薇打了个招呼,我们就开始吃饭。

正吃的开心,我忽然感觉到桌下有只脚一直有意无意的蹭我!

我身体立刻就僵了。

“小宇哥,你怎么了?”

小柔给我擦了擦头上汗,关心问道。

“没……”

我刚开口,却发现对面的薇薇正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这只脚,竟然是薇薇的!

3

我猛地站起了身!

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

刚子一脸懵的问我,“宇哥,怎么了这是?”

“没啥,忽然想去厕所。”我瞪了一眼心虚的薇薇,心想,这个贱人有了刚子还勾搭别的男人,这事儿一定得跟刚子提一嘴。

然后就去了卫生间。

可没想到,出来的时候竟然看到了墙角处的小柔。

“跟你说了多少次,要抓住机会抓住机会!在拉不到人进来,你这个月就要滚蛋!”

“我、我知道了……”

小柔委屈巴巴的说着,眼睛哭的通红。

她这是被领导训了?

我停住脚步,正想着怎么去安慰,她领导又说了一句,“最后给你一次机会,以后我都不会帮你了!”

她哭的眼眶通红,回头刚好看见了我。

“小宇哥……”

我点点头,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别哭,哭多了就不好看了……”

小柔顺从的点了点头。

吃完饭,刚子提议去洗脚按摩。

我当然不能拒绝,直接开了两间房,男生一间,女生一间。

可刚子竟然是个猴急的,直接就动了歪心思。

“哥们等不了了,委屈一下你和小柔了。”

临走之时,薇薇还暧昧的说了一句,“宇哥,你可要把握住机会啊~”

这么明显的暗示,我怎么会不懂!

只是,薇薇说这话的语气,怎么和小柔的领导有点像?

我还没想明白,小柔却抓住了我的手。

“宇哥……”

我身子一僵,然后深吸一口气。

“算了,我不洗了,我去外面抽根烟。”

正要离开,隔壁突然传出来一阵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动静闹的特别大。

小柔的脸也迅速红了,然后一闭眼,朝着我就亲了过来!

我本想拒绝,可谁能想到小柔竟然主动投怀送抱?

这是个男人都忍不了!

我暗骂一声,然后将她推倒在床。

事后,我又给小柔转了一万块钱。

这次她什么都没说,安安静静的收下了。

这时候刚子也从隔壁房间出来,春光满面的,一看就是刚办完事儿。

我本来想跟她说白薇的事儿,却发现对方也正看着我。

“张宇,不错啊,我第一天带小柔出来,就被你小子占了便宜!”

说起白薇,我知道她不是个好女人,当天晚上回去后,我正想着要怎么跟刚子说这事儿,小柔就给我打来了电话。

我一接通,里面就传来了凄惨的求救声。

“宇哥救我!啊——”

小柔?!

我一顿着急,就跑了出去。

她微信给我发过地址,就是我之前都当做没看见,现在刚好派上用场。

到了小柔家,就看见她房门大开着,几个男人在里面吵闹。

还有一个死死的揪着她头发把她往门外拖。

家里东西都乱成了一团,地上还有血迹……

“你们干什么!”我一把搂住小柔,“光天化日的,你们这么打人是违法的!”

“违法什么违法?她欠我们钱,我们就是上门要债!”

“没错,给爷滚开,少多管闲事!”

领头的刀疤脸一脚把我踢开。

脑袋磕到了桌角,小柔哭喊着让我快点走,不要管他。

要是真把她一个人扔下,我还算个男人么?!

我是直接举起了手机。

“刚刚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报警了,你们再这样下去,警察很快回来!”

他们果然不动了。

刀疤脸的男人恶狠狠瞪了我一眼,“张宇是吧?喜欢英雄救美?”

“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刀疤脸嘿嘿笑着,朝我吐了口黄痰。

“我等你给我跪地喊爸爸的一天。”

说完,那群人就大摇大摆的走了。

我没来得及思考他那话是什么意思,小柔就扑了上来问我有没有事,然后帮我清理干净了身体。

她告诉我,她爸妈从小离异,她和弟弟都被判给了爸爸,因为家里一直以来重男轻女,所以小柔拼了命考上了A市的大专。后来弟弟生病,他爹被别人骗去借了高利贷,因为家里还不起钱,所以他爹就告诉那群要债的,说自己有个漂亮的大学生闺女……

“我最开始当游戏陪玩,也是想着能帮衬着点家里,可没想到他们竟然直接把我卖了!”

“我每天在学校都努力兼职,可她竟然还不放过我……”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

热度(11)